close



小柑仔已經找到充滿愛的新家囉!
對方是一個21歲的女孩~
希望柑仔一切幸福噢~



原文出自這裡
小柑仔流鼻涕...(尋找有緣的新主人!)



星期一到醫院去把小柑仔帶回家了,不過醫生說,牠有點流鼻涕,為了怕新飼主不會照顧,我又先暫時保管啦!
要吃一個禮拜的藥粉,又怕柑仔不吃藥粉,所以又另外去買了雞肉泥來混藥粉。
醫生還說藥粉有參一點草莓香料,這樣小貓比較不會排斥(不知道有沒有巧克力口味?)


小柑仔的故事







今天一帶牠回房間,就馬上動手幫牠"淨身",想當初豬鼻也是我一手拉拔大的...小貓都比較不抗拒洗澡,大貓就完了,都會被攻擊!
柑仔很乖,洗澡都沒有亂跳,乖乖讓我洗香香,然後吹乾也沒有抗拒,看起來感覺很蘇胡~


可能因為牠還很小,超愛玩的!我用手要撥乾牠的毛,牠以為我跟牠玩,狂啃我的手。




柑仔剛到新環境,牠要適應環境,其它的貓也要適應牠,所以暫時將牠隔離在大籠子,牠還很小隻,所以這籠子對牠來說很大XD
這張超可愛的吧!



 

看看上面貼的那篇文章,就是剛撿到牠的時候,眼睛又腫,看起來又髒又瘦,現在有沒有亮晶晶!小牙齒超可愛的>///<
不過小柑仔只有頭部有毛,身上毛在剛撿到已經剃光了,因為那時候有跳蚤,為了除蚤只好把毛給魯了...





牠很討厭被關,只要在籠子裡面就會一直叫~
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!



哼,不放是吧?
我就當蜘蛛人給妳看!



這張真的很滑稽>///<


 

 

像不像在打詠春拳?
我要打十個!



我要出去玩>< (肚子看起來真大)

 

最後,小柑仔愛上了豬鼻的玩具...破豆子。
看吧,都說是貓都愛了,玩具介中的LV,才花10元就入手,一顆可以玩很久^___^

 

目前小柑仔就由我暫時照顧中~很多人問我幹麻不自己養?我是有想過...但是我家已經有五隻貓一隻狗了,再養下去要爆掉了!
趁現在小貓還是最可愛的時期,最好送養的時期,很有誠意的在這邊徵求,想要養貓的好心人~不需花費太多,該買的我都差不多買了



不過有幾個條件:
   
˙盡量不要是學生
˙有穩定工作,有經濟能力照顧寵物。
˙只限台南市區內的人,能夠接受我親自帶貓過去,看一下環境。
˙有部落格與網路相簿可以看到小貓生活者優先。
   
PS:我不是龜毛,我是一個貓癡,我只是希望小貓日後生活是快樂無憂的。
   
PSS:目前牠很健康活潑,沒有任何疾病,白白胖胖的,而且已經快要熟悉他的名字...因為我家很多貓,但是都很大隻,牠看起來格外的小,所以我都叫牠"小隻的"...

小隻的小隻的,叫上口了,我覺得牠好像會聽了...
快點趁牠還能學習聽其他名字,來認養牠吧,牠真的好可愛,我發誓!





【認養須知】
shimu是幫菲菲小姐代po的
當然希望可以找到好的飼主

那如何聯絡菲菲小姐呢?

需有ptt的帳號

因為菲菲平日要上班 所以一切以站內信聯絡!
菲菲小姐的帳號:chenfeifei



有問題也可以留言,shimu會轉告菲菲小姐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/客製化/印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